长安区各街道迅速传达区双城同创动员部署会精神

2020-07-03 16:26:15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下午,长安区召开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该区国家卫生城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连日来,长安区各街道迅速传达区双城同创动员部署会精神。

谈固街道

6月30日,谈固街道召集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长及各社区书记,迅速传达区双城同创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街道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会议精神,办事处副主任及宣传委员分别就卫生城和文明城创建需注意的方面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出整改要求。


为切实做好街道双创工作,办事处主任李夏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双创工作是当前街道的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善作善成,坚决完成双创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对标整改。各社区、各点位要结合近期区双创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照国家卫生城、省级文明城区的测评细则,逐一落实、不留死角。


三要营造氛围。双创工作离不开辖区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通过发放宣传单、明白纸、进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扩大居民对双城同创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凝聚起强大的创建合力。


四要加强领导。今年是双城同创的关键年,要以优异的成绩,作为“为长安争光,为省会添彩”的生动实践。各分包社区的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每天到社区牵总开展双创工作,并建立日报告制度,每天将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研究,限期2日内整改到位。街道纪工委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成效差、整改落实慢的社区及物业公司进行问责。


会议还对防汛工作、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常态化防控、“七一”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青园街道


6月30日下午,青园街道组织召开“双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丽丽主持,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部分科所长参加。会上办事处主任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双城同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宣传委员何鹏娜、副主任杨玲对街道下一步精神文明城区、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做具体安排,对市创卫办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涉及到的社区本周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鹏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明确标准,突出重点。三是班子成员亲力亲为,督导到位。四机关干部到社区参加义务劳动,按网格化管理要明确到人。五是各社区对督导组发现问题抓紧整改,包居领导要及时检查,履职尽责。六是要关注细节,提高标准,确保一分不丢。青园街道全面推进,确保双城同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