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07-21 12:05:38 来源:桥西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下午,桥西区召开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胡增军、副区长赵月芬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宣传委员、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增军主持。


     会上,区创卫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市第二次模拟测评情况,并对成绩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赵月芬对全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从做好国家暗访点位排查整改、加强创卫工作标准培训、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辖区单位和群众、提高整改标准等方面对全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胡增军就做好全区双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彻底解决当前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重视程序不够、氛围不浓、精神不振、措施不够有力、工作标准不高等突出问题,加快双创工作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整改水平。查细查实当前双创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针对顽疾对症下药,调动物业和群众参与积极性,发挥广大志愿者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建立问题台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齐心协力高标准整改,提升全区创建水平。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考核。合理分解工作任务,条块结合,压实责任,实现人人有任务,每平米土地有人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双创工作走向常态化、长效化。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