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8-14 17:39:32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上午,裕华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区领导管云天、张东凯、张雪敏、焦红光、李永杰、梁胜军等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社区(村)的主要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方村镇、裕华路街道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红光和副区长梁胜军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书记管云天做了重要讲话。一是目标要明确。作为省会主城区,裕华区的“双创”工作不允许有任何闪失。二是时间要再盯紧。要把“双创”作为全区唯一的中心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各位区领导、区创城办、区创卫办、区直各部门、各街道要按照会议文件明确的工作责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标准要再清晰。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两个创建办要吃透创建标准,掌握测评要求,逐条梳理,查找问题,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五是难点要再突破。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小区垃圾、杂物清理不及时,车辆违规停放等老大难问题,都要采取强力措施,迅速有效进行整治。六是双创工作要再细化。各成员单位要对双创工作再梳理、再细化,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亲自上手,带头攻坚。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讲了重要意见。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