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全区总动员, “双创”持续攻坚!

2020-08-14 17:50:42 来源:掌上栾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双创”关联你我他

齐抓共治靠大家

连日来,

栾城全区总动员,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各级各部门主动履责、勇于担当

掀起高潮


区创卫办

对全区1272个“七小”行业门店全部实行量化分级管理,开展明察暗访,坚持对标找问题,标准不达标不放过,质量不过硬不放过。实行“交办反馈、跟踪整改”机制,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在一线解决。

区城管大队

及时纠正乱摆乱设、乱贴乱挂、乱搭乱建等城市“乱象”,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经营1000余处、流动摊点2000余处、乱堆乱放300余处、乱贴乱画400余处,清沿街门店违规广告200余处,拆除存在安全隐患门头牌匾20余处,城市形象显著提升。



区卫健局

统筹推进全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新建宣传栏30余块、印制宣传手册12000余份;深入辖区“四小”行业开展督导检查,查找整改问题361处;完善病媒生物防制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三大建设;将疫情防控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员参与持续发力。将所有食品经营单位划分到人,责任到人,实现清单式网格化管理,真正做到“每时每刻每一平方米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制定检查者、经营者双签字的入户检查表,检查人员对照标准入户打分,督促有问题的餐饮店及时整改。同时,根据我区“三小”门店规模,每条街道打造大、中、小型标杆1-2家,以街道为单位组织召开现场培训会,要求其他门店参照标杆整改提升。截止目前,组织培训“三小”经营户和企事业单位食堂负责人2300余人次,打造示范店58家、达标店528家。



栾城“双创”

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积极参与


上街入巷清扫卫生





走街串户宣传知识


企业、商户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大力配合

从被动整改到主动参与

做到文明、卫生、规范经营

栾城“双创”

更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共同努力





栾城区将持续提升市容环境、改善交通秩序......

让大美栾城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