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区委书记带队实地督导检查“双创”工作

2020-09-07 18:13:22 来源:新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早上,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先后到革新街道、西苑街道督导“双创”工作,实地查看了部分小区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杰陪同督导。


       刘建芳要求,各街道、社区要抓紧时间,对照标准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和整改提升,要克服麻痹、侥幸、懈怠思想,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持续的奋进精神,确保创卫工作全部达标。


      9月3日早晨7点,新华区区委书记刘建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杰一行到合作路街道朝阳路早夜市实地督导查看创城创卫整改提高情况。

       目前,朝阳路早市基本实现垃圾不落地,商户自保洁,摊位撤地面清。刘建芳特别强调,“双创”工作要围绕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标准抓整改;要求创建单位要从管理思路,管理方法,管理手段狠抓提升,提出“双创”工作既要实干又要科学管理。

      刘建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场周边小区的环境秩序和卫生管理情况,对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指出要提高标准加快进度,有力支持好“双创”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