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镇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2020-09-07 19:17:39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长安区各部门、各街镇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活动,持续推进“双创”工作。

      9月6日,区委组织部持续在广电社区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区卫健局持续在师大社区开展双创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6日,长安区文广体旅局在神州嘉园小区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博雅庄园小区,持续开展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小区环境提升,助力双城同创。


     区残联到桃园镇柳林铺社区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人大机关干部继续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继续在跃西社区开展双创活动。

      9月6日,区审计局在煤机街社区继续开展双创志愿者服务活动。

     区信访局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税务局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

      9月6日,区委党校党员干部继续到东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退役局在省四院社区开展活动。

     9月6日早晨,区司法局继续到书香尊园社区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区市场监管局各党组成员,继续带领局机关科室下沉到包联所,抓细节、抓整改,抓巩固,重点检查了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公示栏信息、档案资料、三防设施等落实情况,全力冲刺“双创”决胜攻坚战。

     西兆通镇继续对镇政府周边1000米进行整治,修剪树木花草、清理店外摆放、违章停车、修补破损路面等,为迎双创国检继续发力攻坚。

     9月6日上午,青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青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对12中宿舍周边和范光胡同沿街门店进行联合执法,清理违章牌匾、规范亮证经营。

      建北街道各社区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胜北街道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直面问题,对标对表,重点对棉六、庄窠、东诚、义堂小、义堂新村等老旧小区薄弱补位持续加大整改力度,逐层、逐栋、逐院实施扫楼、扫院、扫街行动,确保不漏死角,不留盲区,不扣一分。


      9月6日,跃进街道各社区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楼道杂物,为“双创”工作助力。


     9月6日上午,阜康街道各社区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长丰街道开展杭顺市场周边1000米集中整治行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做了誓师动员讲话,布置具体的工作任务和分工。随后,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对紫金晶悦城九区开展扫楼行动,城管中队对市场周边背街小巷商铺集中清理整治,彻底消除问题,确保检查不丢一分。

     建安街道华平社区集中清理动五宿舍楼体外墙高处小广告,全力投身双创,为下步老旧小区改造粉刷墙体打好基础。

    9月6日上午,育才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辖区十个居委会同时发放1000份文明养犬明白纸,制作条幅悬挂并让居民自发签名今后一定加入到文明养犬的队伍当中。

     9月6日,中山东路街道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9月6日早晨,广安街道各社区继续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