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双创”助力!高新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2020-09-10 20:17:37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高新区1000余名党员志愿者以部门为单位分批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双创”助力!


     当天上午9时许,各单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或走上街头维持交通秩序、整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或来到广场发放创卫宣传品、捡拾果皮纸屑,或走进社区帮助清理楼道杂物、擦除小广告、摆放自行车等。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局立足单位创卫职责,20余名党员志愿者奔赴28路公交站点进行卫生死角清理、裸露地面覆盖等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消防大队深入宋营镇韩通村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谈心聊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志愿者争做先锋的使命和承诺。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今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如遇法定假期,顺延至第二个周六)都将开展志愿服务日活动,高新区将继续发挥好用志愿服务日活动的契机,用实际行动向全区群众宣传文明、倡导文明,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共同用双手建设、美化这座城市。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