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城管局管理精细化网格化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0-09-21 18:50:06 来源:长安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推进“三创四建”活动,长安区城管局通过实行精细化、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上午9点钟,在范西路范光胡同附近,长安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正在进行巡查,对发现违反市容市貌的商户进行纠正、教育。据介绍,为全面做好辖区市容市貌整治,长安区城管局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对全区进行地毯式巡查,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等市容乱象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市政道路设施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体现了城市品质和管理水平。日常生活中,道路上的破损、塌陷等情况严重影响市民的出行,道路抢修也成为市政维护工作重中之重。今年以来,共维修市政道路110余条,累计维修800余处。

     与此同时,长安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卫生打扫,清理垃圾,捡拾烟头、清理广告......使老旧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