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经开区:“创建文明卫生城,我们在行动!”

2020-10-28 17:39:52 来源:掌中藁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10月份以来,石家庄经开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卫生城 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提高创城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组织发动200余名志愿者配合开展访万家活动,发放文明手册,宣传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知识,解决群众难题。同时,在主要交通路口及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制作观赏性较高的公益广告牌匾40余个,广泛刊播志愿服务、文明引导等内容公益广告,大力渲染文明城、卫生城创建氛围,成为城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创优外部环境,发动作业车50辆,组织人员300余人,集中清理白色垃圾、擦洗果皮箱、冲洗便道砖;劝导不文明行为,规范乱停乱放现象;清理枯枝,收集落叶;维修便道砖、维修路灯、公厕专人盯守保洁等,经过集中整治,经开区环境得到大步提升。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