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推进暨培训会

2020-11-16 14:12:29 来源:井陉矿区卫健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推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11月12日,井陉矿区爱卫办组织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推进暨培训会。

     会议指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是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实施意见》和《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党政机关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表率作用,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标准和实施步骤,确保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区疾控中心健教科工作人员就创建无烟党政机关的背景、政策依据、创建的标准和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单位对照标准内容,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共计65人参加会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