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西里街道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0-11-20 19:15:2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温馨便捷的社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近日,桥西区西里街道君晓社区举办“服务于心,便民于行”活动,义务为居民提供耳鼻喉检查、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检查、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

     活动开始前20分钟,爱心服务社同盟者与社工一起布置场地,醒目的横幅、精美的展架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询问。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引导居民有序在两家医院的摊位前排起队,等待医生的诊治,医生耐心地服务每一位居民,不厌其烦的为居民答疑解难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家电维修的志愿者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情况,专心致志修理每一部电器,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

     本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提升了居民幸福感,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爱心服务社同盟者也表示为居民提供服务很开心,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进行到底。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