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城管大队开展违规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25 19:32:23 来源:鹿泉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辖区户外广告牌设置,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城市立面,近日,鹿泉区城管大队开展违规牌匾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不符合户外广告招牌设置规范要求的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了整治台账,标明详细信息。

鹿泉区城管大队对辖区内一店多匾、陈旧牌匾、无手续牌匾、灯箱广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以及涉及高空安全的违规牌匾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和提升。同时,针对存在算卦、测字等封建迷信牌匾进行重点清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清理占道牌匾26处,共拆除违规牌匾5处。下一步,区城管大队将继续加大城区违规门头牌匾的整治力度,提高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在此,呼吁广大商户及时拆除更换不符合规定的门头牌匾,有效改善城区市容环境面貌。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