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1-27 19:52:29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高效做好突发疫情下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护人民安全和健康,11月25日,高新区组织各疫情防控小组、街道(镇)开展了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特邀市疾控中心张世勇主任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应急演练以桌面推演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模拟实战启动应急、社区排查、组织采样、冷链食品监管、交通检疫、样本转运、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各环节场景,以提升突发事件处置水平。

 高新区将以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演练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全面提升疫情防控队伍的专业水准、能力和素养,真正建立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同时继续保持战斗状态,织牢织密防控之网,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防范输入疫情发生,筑牢我区新冠肺炎防控体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