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近期不要前往这些地区→

2020-11-27 19:52:34 来源:石家庄市疾控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仍处于流行高峰,国内多个地区也陆续出现散发本土新冠肺炎病例。

截至昨日,国内高风险地区是:天津市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中风险地区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诚小区、浦东新区祝桥镇航城七路450弄小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内蒙古满洲里东山街道办事处、北区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保护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建议近期不要前往国外和天津市东疆港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内蒙古满洲里市等地区旅行及出差。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风险也将增加,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科学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的良好生活习惯;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减少交叉感染,降低传染性疾病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