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石家庄市在2020年全省‘健康明白人’决赛活动中荣获团队一等奖

2020-12-01 16:47:07 来源:石家庄卫生健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学健康·奔小康——河北省‘健康明白人’评选活动总决赛”在石家庄举办。

决赛现场,来自全省六个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围绕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中医养生保健素养知识、慢性病、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知识与技能等内容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为决赛现场抢答环节)

(图为石家庄市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

(图为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石家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健康科普工作队伍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石家庄市健康科普宣传工作的丰硕成果,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赢得了荣誉。


下一步,石家庄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加大健康科普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满足群众不同层次的健康需求,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践行“健康中国,科普先行”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