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严格控制道路扬尘 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环境

2020-12-01 16:50:03 来源:藁城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减少对大气造成的污染 ,藁城区环境卫生服务站积极行动 ,强化落实“大干60天,决战2个月”举措,严格控制道路扬尘,给市民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出行环境 。

行动中,调动大型多功能洗扫车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洗扫作业,采用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实现道路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巡回动态保洁,确保城区道路干净整洁,调动小型洗扫车加大对城中村和背街小巷的清扫保洁力度,着力解决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做到垃圾清理无死角 。并根据天气状况调动雾炮车进行抑尘作业,有效净化空气 ,增加空气湿度 。同时,增加洒水车洒水频次,起到抑尘、加湿、洁净路面的功能、有效减少道路积尘,还原道路本色 。


下一步,藁城区环境卫生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 ,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卫生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