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领导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2 16: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下午,裕华区区长张东凯、副区长李军辉对裕华区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斌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张东凯一行先后来到海洋冷库、双鸽市场及北国超市德贤店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现场超市负责人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查看冷链食品进货查验、库存管理、索证索票、追溯二维码使用运行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东凯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将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区域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有力有效。二是要坚决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