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事务中心督导检查清扫保洁工作

2020-12-02 16:45:58 来源:石家庄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城管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问题整改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25日,市环卫事务中心主任张之光带队督导检查清扫保洁工作,市环卫事务中心相关人员及市内四区卫生队大队长参加。

     此次重点对城区清扫保洁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张之光要求,环卫部门要全力以赴,巩固创城成果,抓好清扫保洁工作。一是严格落实道路清扫保洁要求,针对不同路段作业要求,合理安排人员、车辆和作业时间。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对城区主要干道和重要点位增加机扫、吸扫、湿扫等保洁频次。二是小街巷清扫保洁一刻也不能放松,使用小型冲洗车对小街小巷、便道、道牙及墙根进行全面冲洗,全面提高道路清扫质量。三是对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要加强督导检查,补齐短板。四是强化日常保洁,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合理调整保洁时间,开展全覆盖巡回动态保洁。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