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持续开展“洗城行动”

2020-12-02 16:52:12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栾城区全面准备、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持续开展“洗城行动”。

     专题部署,精准发力。栾城区先后召开“洗城行动”专题部署会、大气污染防治会商会等,集中各部门和责任主体人员进行宣传和动员,从思想意识抓起,促进“洗城行动”持续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洗城”工作的精准性,为进一步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明确了路径。

     全员出动,深度保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属地、谁负责”原则,全区各单位、部门充分调动力量开展“洗城行动”,行动中采取洒水车、洗扫车、雾炮车和人工保洁梯次作业的方式,集中对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和城中村、沿街立面、各类工地、各类市场、居住小区、单位庭院等进行洒水、洗扫和清理,对机械车辆无法作业的辅路清洗采用人工冲刷和清扫的方式,彻底消除死角,还原道路本色、底色。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栾城报道、掌上栾城APP等媒体,及时发布权威声音,亮明区委、区政府治理扬尘污染的决心,解读“洗城”措施和具体要求,对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在全区上下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