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区疾控多措并举开展艾滋病日系列宣传

2020-12-03 17:20:41 来源:栾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12月1日,栾城区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多措并举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提前谋划,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宣传计划。二是多部门联合开展。区疾控联合区妇联和总工会联合开展活动,提高宣传的针对性。三是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宣传。在区疾控中心公众号和《栾城报道》推送艾滋病防治知识三篇,在电视台滚动播放“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7天,11月27日走进河北传媒学院面向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11月30日艾滋病防治日在农贸市场、购物广场进行现场宣传。


    系列宣传活动累计发放防治手册、折页2000余本(份),发放纸杯3000余个,笔记本300本,宣传画100张,油壶三件套50套,其他纪念品500余个。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