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持续开展创卫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2020-12-25 10:33:32 来源:高新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新区市场局

       高新区市场局对辖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结合创卫工作要求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督促加装防蝇帘、挡鼠板,规范灭蝇灯使用,查看健康证明是否过期、垃圾桶加盖等问题。12月21日市场局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0家次。


太行街道



    12月21日,太行街道继续开展创卫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为有效提升辖区整体卫生整洁,街道创卫办继续督导各村、居楼区卫生情况,对部分鼠盒鼠药进行补充更换,对绿化带内垃圾进行清理,对辖区背街小巷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贩进巡查治理,以确保巩固落实创卫长效管理机制成果。


郄马镇

      12月21日,郄马镇召集各村负责创卫工作的村干部会议,对各村创卫工作进行听取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要求镇、村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每个网格责任人在自己的网格内开展地毯式的巡查,并把巡查情况进行记录,对辖区内的卫生情况进行集中整治,猛攻薄弱环节,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同时各村创卫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创卫资料,讲解创卫知识,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从我做起,自觉树立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乱倒垃圾的形象,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


宋营镇

      宋营镇将常态化创卫工作列入重要意识议程,定期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做到常态抓、抓常态。

      为巩固辖区内环境卫生,该镇针对街道、村落、背街小巷的乱张贴、违章小广告、垃圾乱堆放等影响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行为,各村居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通过差别化管理方式,明确落实管理责任制,对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实施全面监控。

      市容市貌经过整改、查处,城市的面貌有了新的改善,在下一步工作中,宋营镇将在巩固当前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完善创卫工作。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