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垃圾分类显成效 宣传助力更环保

2021-03-04 10:07:34 来源:长安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负责人来到长安区城管局,送来了写有“2020年度健康环保宣传先进单位”的奖牌,以表示对该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表彰。

  2020年度,长安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义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280余场。活动深入学校、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容涵盖垃圾分类常识、绿色环保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等。活动现场利用PPT文稿演示、活动展板宣传、相关资料发放等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寓教于乐讲解和实物使用展示等,提高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投放率。


  下一步,长安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深入挖掘宣传资源,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学校、社区、公共机构的宣传力度。让辖区广大学生、居民、职工逐步成为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传播垃圾分类知识、传授垃圾分类方法,传递绿色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和低碳环保成为新的时尚和潮流。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