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城管局开展市容秩序整治活动有效提升城区市容管理水平

2021-03-10 17:47:08 来源:裕华区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区市容容貌,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裕华区城管局督导辖区各街道(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逐街逐店对区域内沿街门店的破损春联、乱贴乱挂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各街道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进行严格的持续治理。



       3月4日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直属中队联合槐底综合执法队人员,重点对育才街、槐中路、槐岭路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为主,对沿街商户进行教育劝导,告知他们橱窗乱贴乱挂、门前外摆等行为对群众生活的不利影响,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下一步,裕华区城管局继续加大督导力度,一是巡查治理,对发现的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堆物堆料、违规设置广告牌等违法行为进行清理并严重警告,对其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二是开展日常市容环境卫生治理,严厉查处乱泼乱倒、乱贴乱画、乱停乱靠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规范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确保道路整洁、市容有序。





      一周来,共清理流动摊点65处,清理店外摆放72处,清理店外乱堆杂物、垃圾89处,清理并规范共享单车1240余辆;并对屡教不改者的物品进行暂扣处理,暂扣违规物品123件。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