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城管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1-03-10 18:28:36 来源:石家庄城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辖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文明、和谐的元宵节氛围,近日,矿区城管局精心安排部署,全方位开展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组织各城管执法中队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情况进行管控,挨家挨户对辖区复工的企业和门店进行上门宣传,采取“容貌整治、疫情防控、爱卫整治”相结合的宣传方式,提高经营户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预防疾病传播,做到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家喻户晓、人人有责、人人防控。

督导环卫公司持续加大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增加清扫车、冲洗车的作业频次,加对城区主次干道、墙体立面、“城市家具”等区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立体式”清洗保洁作业,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死面,进一步提升环卫保洁水平。同时加强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垃圾不过夜、无积存。


加大对绿化管护单位的监管力度,增加对公园内广场、绿化带、公厕及各类基础设施清洗、消毒频次。在公园广场内,针对性地开展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戴口罩、防聚集,彻底切断病毒传播渠道,为广大居民创造洁净、优美、安全的游园环境。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