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整洁优美环境!藁城区组织开展户外大清扫行动

2021-03-10 18:29:48 来源:藁城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切实给广大城乡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3月5日,藁城区组织开展了户外大清扫行动,各镇(乡)区同步实施、同步推进。市委常委、藁城区委书记刘军志在藁城区增村镇西姚村参加大清扫。他和志愿者们一起对村子里的清洁死角、越冬积存垃圾、落叶秸秆、病媒生物滋生地等进行了全面清扫。



  藁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对城乡环境进行“大扫除”。重点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以及乡镇、村屯等处的垃圾杂物进行“拉网式”清理。当日下午记者在各个清扫现场看到,各个清扫队伍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越冬积存垃圾、乱堆乱放、病媒生物滋生地进行全面清扫整理。藁城区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疫情防控、城市基层治理结合起来,进行常态化管理,为保持城市的良好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